寶貝阿呆

追淩only 不拆逆

《故梦》

苑哥出没√

人设归墨香/ooc归我√

“美酒赠美人,美人赠我可好?”

终是抱得美人归,品到了美酒香醇,也品到了美人香甜。

文笔不好见谅。

——

今儿个正是中秋佳节。


一轮圆月盘嵌在夜空中,皎洁的月光撒在屋顶上,八月桂花儿香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桂花香,微风习习,吹起鬓角的头发,镇上屋内灯火通明,欢声笑语,或许是节日的欢快亦或许是家人团聚的幸福。

 

金凌坐在房顶上,手中捧着方才江澄给的月饼,另一只手撑着身子,仰着头望着那一轮圆月,本是团圆佳节,金凌却只能独自一人坐在屋顶上赏月,思前想后,江澄今日公务也是繁忙,金光瑶金鳞台也有事,金凌在家中闷的无聊,这才到了这里。

 

这是今晚皎皎明月,只有他孤身一人赏月,何其苦哉!

 

望着明月,白净的脸上划过一道泪水,心里一阵酸涩,若是那人还在,怕是又惹得金凌生气,金凌气的抡起拳头想打在他身上,那人肯定会握紧金凌的手,温声道:“哥哥又惹小美人生气了是哥哥的错,用力打在哥哥身上。”

 

分别之时正值中秋,本是团圆节,温苑却因为温家的事情,不得不马上回到温氏,也是在这里,眯起眼睛,笑道:“哥哥有事,可能要和小美人离开一段时间,等我回来,等我回来娶你。”

 

亦或许是“看见月圆,就知道我又在像你啦。”

 

两人从小竹马,也不过是分别了三年之久我怎能抵得过以往十多年的朝朝夕夕呢?三年可以改变很多,可金凌却是半点对那人的情感都没有淡去,那他……又是如何呢?

 

空气中突然弥漫了一股酒的醇香。金凌随手理了理方才被风吹的凌乱的刘海,深吸一口气,现在若是有一壶酒,喝醉了,或许就不会太烦恼吧,果然啊,这种节日不太适合我。

 

金凌起身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,听见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,想着莫不是心怀不轨之人想做什么。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金凌猛地转身一拳上去,那人先是一惊,随后侧身一躲,将手中的杜康酒往空中一抛,随后搂着金凌的腰来了个“抱的美人归”的姿势。

 

随手一伸,稳稳当当的接住了那壶杜康酒,这人一袭白红相见的外袍,此人正是温苑。

 

金凌怔住了,这人突然又出现在他眼前,觉得这一切如梦一般,像是他从未离开过又像是一团幻影一样。只是他正在那人怀里,触感,温度,又是那么的真实。

 

“哈哈,美人与美酒可兼得,怀里有美人,手中有美酒,妙哉妙哉。”温苑眯起好看的眸子笑道,随后将连凑近金凌,轻轻呼出一口气:“哥哥回来娶你了,我的阿凌,久等啦。”

 

“美酒赠你,美人赠我可好?”

 

夜微凉,二人脸上微微泛红,美酒香醇,唇齿留香,忽的,唇上覆了一点柔软,小心翼翼,青涩又美好,不知是谁先深入的,唇舌交缠,满身美酒的香醇。

 

微醺,又品尝到了美人的香甜。

 

—end
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